会开花的木头

很想要记录现在,以便在以后看看自己的滤镜是怎么发展的。:)

【周总结 @ 第一周】

除了反省之外都忘记了以前日常是要记些什么,时间久远啊。那么希望周总结在有意义的情况下越走越长久。另外也不一定非要学从前呀,和小太阳时期的自己和解,大概是对我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了。


以前的生活基础项目都没有被我很好地关注,必答题被我改成附加题了,差评。

作息 一周吵吵着早睡,大概没有一天在十二点之前/早起有的,但也没有养成习惯/有两天起来都非常想喝咖啡来打起精神,非常作死了。

运动 没有规律的运动,把捎带手的走路/骑自行车当作“哇我今天运动了”,但好久不规律运动了都有点忘了以前好的感受23333。

饮食  看到以前还记这个都有点懵,原来以前吃撑/养生饮食在我的生活中这么重要的吗!迁移之后还有点舍不得戒掉晚餐,但七分饱什么的,应该提醒一下现在相对来说很实惠的自己。


一些问题

1、手机依赖

2、碎片化/mark狂魔

能够专注的时间真的超级少,少到焦虑。经常沉迷一些“在碎片时间里做的,好像能让自己短暂开心一下“的事情,不长久的。

对时间的感知也淡化,该记一记时间了。

在很多个领域看到自己呈现mark狂魔这个状态,是自己最瞧不上的一种属性。

3、先甜后苦的拖延症,职责内的事情没有该有的努力,自然也没有清爽利落的状态。

4、社交怂货

买了零食,无法站起来自在地和大家分享是怂货本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周要达成的事情:

1、瑜伽垫来拥抱我后,2次1h+

2、看掉sisi那篇完结文/kindle里的科幻

3、开始记录时间

4、尽量十一点半闭眼,十二点睡着。【我真的,很宽容了……

5、日常回来休息一下,就先开始做分内职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