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开花的木头

很想要记录现在,以便在以后看看自己的滤镜是怎么发展的。:)

周总结 2018.4.30~2018.5.6

忽然感叹,想我这样写幼儿园风格日记的,是不是超幼稚噗。

反正谁让我是记忆力差+自控力失控好久的人了呢!


睡眠:1:30 x2,12:30 x 几次。1点半的第二天,练字的时候想沉住气呼吸都很勉强,有点后悔…

运动:totoally无,生出了“任务好多噢我好想瘫着/玩点别的反正不是运动的想法”

饮食:馋,过分地大晚上嗑零食很多次;脑子里完全没有七八分饱的概念,饭盒有多大就可以塞多满呢!【滚

task:

1、开始听网课了,但是周末过得闲散,狗屁没听。买个本做笔记吧少年!

2、第一次交练字作业。老师说写一个小时以上才会有手感,我写到一个小时基本整个人快要疯魔……感觉这第一个小组,我最少得半年以上才能过关。


thoughts:

1、拖延症

生活逐渐稳定下来,感觉自己也有一点点顺着兔子长毛往下滑的倾向了!

flag越抗越多,很多生活习惯上也毛有做到基本的自律,给自己一剂强心剂┗|`O′|┛

要把扛着的flag逐渐分摊着搬没……! 

2、开朗心态

注意到假期以后对同事的心态有一些变化,莫名其妙的优越感浮现了,也略微排斥和同事之间的深交。要不要就向小太阳心态扭转一些,就只看到常人的好?

btw,真的,真的,好讨厌抖音。


下周task:

睡眠:12:00 deadline,留一天12:30的份额。

运动:不敢讲跑步了,场地情况也不确定,但瑜伽一定可以有一次?

饮食:请优雅地不要把饭盒装满2333

          同时如果吃过晚饭了,不要神经加餐。

          21:00以后say no【一个多么放纵的底线

其他:

1、每天听两节网课保底+听/看完一章做题【此时多希望我有一双能带耳机听歌的耳朵】

2、每两天练字一小时【I try to wake up at 6:00am to do it【这个try真的是太羞耻了,以前六点起来对我来说都是有点晚的起床……

3、做完1个扛着的flag,着手开始做1个。

以及扛着的flag【其实好多也是休闲活动了…】:

1、图书馆借的两本书【也该还了…】

2、《窥视欧洲》

3、《如烟如火》

4、写字(歌词+“好好生活”)【自从学了天空的写法,我丧失了自我个性……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