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开花的木头

很想要记录现在,以便在以后看看自己的滤镜是怎么发展的。:)

Summary 2018.7.30-2018.8.5

一、Basic Life

饮食:

饭量在缩小,但也很少七分饱,只是不会撑而已。晚上吃在公司有时候还是会被重口味饮食吸引着多吃一点。

没有太超标的零食。蒸过鸭子,拌过河源米粉,嗑过龟苓膏,唔……昨天晚上好像挖了口花生酱吃【你走

以及今天看自己下厨房的菜谱,看到自己描述自己喜欢吃素口淡什么的,有点笑出声,来这里以后就好不明显了……

睡眠:

起得比之前要早平均半个小时! 

但并没有早睡,基本是快1点(听着剧睡着)或者更晚。

运动:

1次瑜伽,一次单车1h。还算可以。

工作:

不是,那么,全力以赴。经常有点摸鱼/不学习的状态。 

三、Interesting Part

1、天天有早起做早餐吼(并且拍照)!虽然也简单,不过是蒸个玉米烤片面包拌个沙拉切个水果,再摆成凑合能看的样子,然后吃掉。不过感觉终于打破“早起只能拽片面包热个馒头十分钟内迅速完成做和吃的步骤”这个模式了,不会被一种模式束缚。

最终会选择什么样的早餐模式,以后再说吧!

2、终于……鼓起勇气去图书馆还了没看的书,发现自己这种有点愧疚有点害怕然后就一直不会去做的心态也真是二百五。 

3、脆乐团√ 非常温暖的小乐队,感觉得到他们对艰难人生的安抚。对我来说很好哭的乐队。

毛听剧,耳朵这周很不舒服。

四、【next week】

吃:努力七分饱。

       在可以做到的时候,专心吃饭。

睡:早点完成睡前的工作,努力11:30躺下。

运动:2次瑜伽,一次单车。

以及大概每天还会让自己完成一个沙雕目标的,希望是有连续性的目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