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开花的木头

很想要记录现在,以便在以后看看自己的滤镜是怎么发展的。:)

Summary 2018.8.13~2018.8.19

一、Basic Life

饮食:

1)有记录。

发现自己真的经常吃多,还没有掌握“目测自己能吃多少”的能力。

以及晚上不要再吃自己煮的粉/面了,会——非——常——饱!

2)专心吃饭不能够

坏毛病还是得板过来啊!

为什么非得在吃饭的时候掺点别的娱乐进来?是我目前的时间不够用吗?还是心已经和个皮猴子差不多…按也按不住了?

3)魔性零食

所谓魔性,就是在没睡着的时候,起床瞅冰箱,绑架炼乳或焙煎芝麻汁……减肥的你,还要脸吗???

睡眠:

起床6点40/50有之,7点00/10有之,以及发觉如果要折腾比较复杂的早饭,做拍吃收拾一套下来差不多一个小时。

睡觉时间OMG拖延了下去。

基本都是1点以后,周末因为一点事情差不多2点和4点才睡觉【佩服一下今天精神矍铄的自己,居然还能从医院骑单车骑到商场,果然如果熬夜最好的处理方法就是不要赖床】

神奇的是完全没有上周那么困,一杯咖啡的情况下几乎不存在下班之后非常疲倦的情况,搞不懂。

但我已经觉得自己的头发掉得太多了,熬夜这个毛病真的得快点治愈了……


运动:

2次单车,一次骑回家,一次从医院骑到华强北(市中心左右骑车好爽啊都是平道!不会被咯噔咯噔硌得难受!)

工作:

老板不在,偶尔摸鱼//

自己其实没有把握好同事比较清闲的时候,应该去请教工作的!//

在小贴士上写了每天学的新东西,所以如果一笔没有或者很少也会焦虑,催促自己去学!//

思维导图尚未建立,但是昨儿半夜看知乎思维导图的时候受到了一点启发,那个学生会的思维导图做得好清晰呀!//


三、Interesting Part

1、意外电话

好像开拓一个隐藏结局一样,好像曾经的经历被给了交代一般,同事又引出了很多种不同的情绪,真是有趣的百味人生啊………

2、ole的面包,肉桂、豆蔻味的口香糖

我其实差不多已经要对深圳的面包店感到绝望了,

不是发挥平平的85°c,就是所谓软欧(软欧样子的甜面包),大家好像不太喜欢吃面包的样子……

逛超市的时候惊觉ole面包好几款很特别!小面包有番茄松子、芥末、咖喱香草(虽然夹了煎鸡胸吃番茄那款没吃出来特别),看着夏巴塔和碱水包也挺靠谱的!心动!

在blt乱转转到了神奇口味的口香糖,尝了肉桂,真的丝毫不违和啊!吃甜品的感觉!【不过怕是分不出去了只能我一个人玩…】

3、骑行

在通勤骑车的时候发现自己越来越顺畅,也稍微能保证一点安全驾驶了!目前还毛有关于骑行的太多愿望,在一路平安的前提下想骑更多街道!

4、


电视剧:《离婚律师》

邻里cp使我快乐,重看一遍都不怎么嫌多。

剧:毛听剧,时间给了听课!我好乖!【滚


四、【next week】

吃:继续记录饮食+减少食量+专心吃饭(most important)

       酸奶+水果的晚餐真实舒服…(感觉酸奶比纯奶更有饱腹感)

睡:想想头发,想想早睡的精神状态,想想健康,早点睡吧。【我该写个横幅在墙上】

运动:3次运动,希望其中有一回瑜伽,并且有之前放松音频吼!【邮件居然没过期】

其他:日常给几个群寻找有用的资料,日常更新治疗歌单。

工作:每天十五分种做思维导图。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