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开花的木头

很想要记录现在,以便在以后看看自己的滤镜是怎么发展的。:)

第三周~第四周周三

w君来玩,所以我基本一周多毛有写过日记了,日常就是下班吃吃喝喝聊聊天,游戏直播体验一次,但游戏本身并不好玩。

两个人也很开心,除了有的聊之外,吃饭住宿也比较方便省钱安全【哇我真的实用主义。但觉得一周缺少独处时间我会很不自在。

情绪极度低落体验一次,但比较快地好了起来。略觉得我心变大了,但不知真假准备长期观察一下。

期间想起算命的说我适合呆在南方,但不想被催赶着定居。

想考试,变态地想证明自己曾经拥有比较好的考试能力和自控力。

吃吃喝喝一点印象
潮汕豆浆真好喝,酥丸口感很欣喜。
潮汕餐馆“哇啦哇啦”远胜东北,不带耳塞很痛苦哈哈哈哈哈,适合和很要好很愿意吃东西的朋友去。
发现了一个人可以吃的牛肉火锅&小龙虾,心满意足⊂[┐'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