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开花的木头

很想要记录现在,以便在以后看看自己的滤镜是怎么发展的。:)

Summary 2018.8.20~2018.8.26

【小花花,是忍冬诶!】

一、Basic Life

饮食:

1)有记录

十二分饱有时候都不足以形容我……要用18分!【滚

好的我知道要打得更少了!【如果再不行我真的要羞耻地换回小饭盒了

2)吃的状态

和w一起吃小吃比较容易吃多……w窝里顿更容易如仓鼠一般四处找食吃并且不运动【。



睡眠:

1)起床滑坡了…………又是7点30以后起床的节奏,当作是这周特殊优待好了!乖!好起来!

2)睡觉时间也是滑坡没进步。

发现自己周四会因为看101团综而晚睡…………有点神奇,大概是每周四都能准时刷到小天使的小彩虹说说。

好几天是看离婚律师晚睡的,其实已经过了想认真看下剧的状态,只是在不想睡的前提下找了点持续性的事情作为娱乐。

再加上电话粥煲得真的晚,这是个重要的原因。接电话前一刻告诉自己我只打半个小时,然后挂的时候发现一个小时过去了。

上班不是很困,但是有两天地铁上困成彼尔德。

但是眼睛很比较疲累,有天临近下班眼睛累到焦躁心烦。



运动:

1次单车(轻车熟路啦!吼吼!),一次瑜伽(注意点感觉腰还行…)

比之前多用了一点点心,看了一些老师瑜伽群里的资料,还是能不断地get新体会。

以及偶尔和别人说起的瑜伽讨论会噗……希望我能准备的程度不冷场也不误人子弟!



工作:

最大的感受就是和同事之间亲近了不少,尤其是双子座和狮子座。

在小贴士上写了每天学的新东西,这周有记录但是学的比较慢了,上班最后半个小时通常不是一个适合学习的时间。//

思维导图尚未建立,wait着//


三、Interesting Part

1、北站

这个站也没那么可怕嘛!取票和检票都不会排鬼长的队,提前量打得过于多的我还吃了一碗面,但地铁是令人窒息的。

2、米粉店老板

快8点到店,店里还是人满为患,羡慕大家晚上也可以吃粉QwQ

座位已经满了,一个四人桌坐着一位老板的朋友。有新的情侣顾客进店,老板朋友让了座。

老板很可爱——“他是我朋友,他做柜台吃都行嘛”

老板您口音听起来像东北的……(新疆米粉店)

3、发布会

蓝色pro2S让我恋爱,无限屏让我疯狂恋爱。

希望日后的旗舰级出蓝色不要停!

4、请假

周一请了一天假,意图好好利用时间去超市去骑车做瑜伽,但宅了一整天。

但折返过来想,我也的确是不想起床不想从情绪里走出来,想放空。

那就……这样吧!虽然觉得有更好的利用方法,也稍微原谅自己一下。

【p.s. 在家就觉得,好像忽然就到下班时间了噗】


四、【next week】

吃:继续记录饮食+减少食量+专心吃饭

睡:电话粥早点喝,早睡。

运动:2次运动,看腰的情况决定……要听放松音频也记得用音响要关窗防风。

工作:30min学习时间+每天十五分种做思维导图。(上周凉了这周不能再凉了,哪怕是简单的内容也要全部整理出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