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开花的木头

很想要记录现在,以便在以后看看自己的滤镜是怎么发展的。:)

一些缓慢爬行的进度条

1 pr安装好啦

2 清晰的素材基本下载完啦

3 装作自信地样子在网易云音单里左翻翻右翻翻,大概只看到两首有适合的意思,但还觉得节奏不合适或者太长了

《爱情的模样》和《爱在夏天》,还想试试《我有一个装满星星的口袋》,前两段歌词往爱的方向理解,也意外觉得可以——是不太想让别人发现的小秘密,悄悄地看一眼就觉得很满足,很小心翼翼的样子。
  《温软宇宙》的歌词太合适了太合适了,我可以有幸得到授权吗?
  这是真实的存在吗,授权两个字还没写完跑去瞄一眼网易云私信然后对方说“好的哦谢谢你”,怎么会这么幸福!小白忽然鼓起一口蒸馒头的气!

这首从歌者声音到歌词都给我一种《最后的旅行》的感觉嗷呜,天真单纯又很动人,不要再想起小天使给我讲龙族这部分故事线的时候我眼泪直接掉下来的场面了QAQ

4 是拖延症和学习恐惧吧,让我先把《温软宇宙》预想中的“歌词与画面的对应”写好了个大概,也大概齐知道我想描述的是一样怎样的故事而不是纯糖分混剪啦,有点开心。

5 昨天学会了下站b站视频(?,win10的哔哩哔哩APP是真的很好用也不需要再音画合一什么的,快乐啊

6 在要BGM、视频授权的时候,是意外顺利开心的过程。也许是我没做过类似事情的原因,想象中的一些困难根本没有存在(虽然我本废柴这个最大的困难尚且无法好好解决),很顺利很被眷顾的感觉XD

7本质拖延症选手,今天率先完成了视频封面图。用擦除笔擦很久把logo擦掉,感觉自己废了23333 最后用¼圆环和星星,竟然拼凑出一点点宇宙的意思。大概不需要大改啦,只需要最后看看要不要再龟毛一下——

8剪啊剪啊剪啊剪,感觉最好剪的就是节目视频,因为本身的镜头已经足够好看了,怎么贴都好看只要找好节奏。第一天还能连续剪50s,第二天已经开始片段式剪辑了,序列条一段一段的。

好费耳朵啊剪辑——

9自己剪的是什么垃圾/赶紧继续努力/我一定要把这首歌剪出来
 今日鸡汤心得:只要打开pr就一定去有新的学习/进步/错误,错误也好啊毕竟需要发现不足,消除恐惧的最好办法就是面对恐惧/坚持就是胜利/加油奥利给(上哥这个歌真的很上头

10今日份完成了将近两分钟(而且真的不太需要改了这两分钟,除非再强迫症一些)
 学会了怎么把bgm里的人声增强bgm减弱,还以为要因为多余bgm而放弃的视频素材终于可以放进来啦2333
 明天希望学会怎么把某个超长素材搞好音画同步(flag

11今天大半天休息耳朵摸鱼剪辑,但至少有剪好半段歌词!

12flag 9号到来之前,或者9号当天把这个视频剪完。

13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我剪完啦!!!!小天使还夸我了!!!——憋激动还没遮logo呢,祝今天中间值愉快(。

14我居然还想继续剪,把不知天高地厚打在公屏上(就,哪怕是温软宇宙我剪之前已经很有故事梗概了但是为了填满每一帧还是非常非常非常费劲……但是讲真路过了这对西皮,不知道剪辑热情要出现在何年何月了,外加何况我正反看了那么多遍素材还有一些没剪到的不能浪费(?

下一个如果有,应该会是一个不正经的,论西皮与网易云歌单适配性的视频,问就是觉得完成一首歌太难了不如每首歌剪一下灵感闪现的高光句爽一下完事儿(?兴奋地搓手.jpg

15咸鱼摊平_(:_」∠)_
没想到遮挡logo成为我此次修行中最折磨的一段(之一)……
一改一卡中间值/那些打在衣服上头发上的logo(天知道打在豆豆头发上的logo我是怎么去掉的)/放大了又不好看中间值又在打补丁太难受了
以及,最讨厌因为在改A然后不小心碰了B素材并且撤销不了的那种——

总之,大爷的,在渲染了,马上就要被小丸子(工具箱)吃掉了,马上就要套上我 早 已 备 好 的视频封面了!
————————————————
 让我试试吧,万一呢!
————————————————
试完了,爽……
教练我还想……(闭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