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开花的木头

很想要记录现在,以便在以后看看自己的滤镜是怎么发展的。:)

【讨论+招募】clear to land 广播剧制作进行中——

我的天呐我看到了什么!


蝶坏坏:

首先照例感谢水流花开太太的广播剧制作授权~


靠着对王机长的忠心耿耿从4月初某晚的一时兴起到现在第一期剧本定稿,觉得是时候正式跟ctl同好们说说想做出个什么东西啦——



  • 广播剧定位:同好交流性质,非商用。


  • 剧本改编:因为可以直接录音的广播剧本和文章还有一定区别,我想达到的效果是弱化旁白,尽量仅使用少量独白和对话来讲述这个故事,所以会在不改变原文所有内容的基础上进行改编,改编后经花开太太审核后定稿,尽量保证剧本整体和原文一致。目前第一期剧本已经定稿。


  • 配音选择:因为是同好交流性质的广播剧,配音也是无偿的_(:з」∠)_暂定通过发布招募的方式选择配音人员,目前敲定两男一女三个龙套角色的配音,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方士谦戏份充足的两大男主两大男配的配音都没敲定,希望大家多多推荐(*^▽^*)


  • 后期制作:我自己


  • 发布平台:私心猫耳fm,或者百度网盘我也觉得不错2333



然后是招募部分——



  • 现阶段重点还是配音!求推荐求拉人入坑233毕竟我一己之力还是有点小,希望广撒网捞到符合大家心中ctl的声线!今晚会出试音台本,有意向的配音需要录几句台词听声线,如有需要请评论/私信/QQ867032358


  • 发布的时候需要一个封面海报图,希望有画手太太垂怜_(:з」∠)_





最后想问问大家,你们期待的ctl广播剧是什么样子的呢?






都说同人是为爱发电,希望我能以我的方式为最喜欢ctl做点什么,先给参与讨论的姐妹们比个心ღ( ´・ᴗ・` )


————————————————————————


感谢大家的期待,就不一一回复啦——


会尽快,但是距离第一期正式发布还有蛮久,我会在这个下面即时编辑更新进度的ヽ(•̀ω•́ )ゝ



评论(1)

热度(3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