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开花的木头

很想要记录现在,以便在以后看看自己的滤镜是怎么发展的。:)

《温软宇宙》 | 脆弱的星夜,被你无意照亮

B站链接: http://t.cn/A6AH5nCr
p.s.b站有视频码率限制但lofter好像无/于是传了没压过的版本好像比破站还清楚一点(๑•ี_เ•ี๑)

是一个“心动——想要靠近——爱让你更灿烂“的双视角爱情实录(喂

第一支视频艰难产出,尽全力贴歌词,有看到歌词就想到的画面,也有“妈的这一秒我到底要填什么镜头进去”然后怒翻一上午素材最后幸运贴合上的画面。另外也心满意足地剪到了几个自己非常喜欢的素材进去,好快乐!ヽ(゚∀゚)ノ

真的很喜欢这个bgm,那个氛围和歌词,在我这个西皮脑的眼里,就差把良宸浩景打在公屏了上(喂    所以也真的谢谢《温软宇宙》这一版本的创作者可以允许我用这首歌来剪视频,嗷呜!

嘿嘿嘿,以及欢迎大家来B站玩,搓手期待弹幕和评论~

部分素材来源:
bgm:温软宇宙 (Acoustic) - ZTYick/Yurium幼里安
北京巡演串场视频来自全自动-徐均朔个站
微博截图部分来自Douban橙汁不甜不要钱​-lchj专楼

评论(7)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