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开花的木头

很想要记录现在,以便在以后看看自己的滤镜是怎么发展的。:)

又一个缓慢进行的进度条

虽然耳朵是真的需要休息,但我还是打开了word嗷呜

希望大概一个月(我真的了解自己的废柴与拖延)后,我可以剪出星星口袋的故事XD

1、剪辑趣事:

我觉得要是有人在我旁边看我剪东西一定觉得我有点奇怪,因为你会时不时地看到一个人在用手敲桌面/空气打拍子,所有的卡点都是打拍子打出来的23333

2、彩虹合唱团唱的真好哇,我自己哼这首歌就比较难找到情绪,彩虹的一放出来我立即满脑子画面想哭又想笑(´・ᆺ・`)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Z4411i7rE/

在B站看彩虹的这个视频看到大哭,草,怎么会这样啊

是摘抄彩虹视频里讲的话:

“我们请团员画了一些手绘,星星跳出口袋,我们都是宝藏男孩和宝藏女孩。”

“愿所有内心的美好都能像星星一样,永远在属于自己的夜空中闪耀。”

3、搞了一些空镜,但是我有本事能用到它们吗2333

4、在不着急精剪的时候,我就是一个无情的堆叠素材机器(。
5、钢伴好重要!就像柔软的羽毛一样一下一下呼扇在我心上QwQ
6、明天就正式开始剪!(flag)
7、疯球了,视频目前基本沦为微表情研究,还是星星口袋拥有者单人微表情研究,不行不可以我剪的至少是个西皮视频我烟呢
  (但微表情想象空间真的有那么—————大
8、我们要请出两位星星口袋拥有者吗/这样也许我好剪一些捏/你够
  我或许可以剪两个结尾呢/为什么要折磨自己
9、虽然觉得老师讲的“做作业的时候才能真的学会”很对,但日常怀疑我这样暗自瞎摸索真的能逐渐变好吗(我觉得这个逐渐就非常逐——渐(尤其是我本身也喜欢简洁23333

总之还是要在搞的时候的,多把自己模模糊糊的疑问记下来,然后有空查一查什么的!
10、临睡前在pr轨道上蹦迪——终于!终于粗剪出一分钟了!虽然好简陋但是好快乐!
 (开始思考怎么脱离简陋23333)
 *也许我需要给视频搞几个色链调色——互助博我来了!(你

11、数次发现自己总会浪费时间在一些没用的细节上,目前还不知道怎么解决,大概是要逐渐搞清楚画面中的重点在哪里。

以及清醒地认识到,剪辑的卡点,就像是凑韵脚一样——几乎人人都能押上韵,但是韵和韵之间的差别巨大。我就是蹩脚多余卡点守护者(妈的

12、在手机上剪一个gif的剪后感:手机剪辑软件容易入门,基本功能不缺,有时间可以参考/把这些功能搬到pr上去学会。

13、一个视频剪久了偶尔会有“跑偏”的感觉,即已沉迷于找歌词对应的画面,但是不太记得自己这一段是想表达什么样的剧情/情绪。还蛮需要停下来看一看自己的笔记的。

14、想剪出更多自己为会自己臭不要脸拍手叫好的片段23333

15、除了幻想中的p2结尾,粗剪是完成辽,which only means 轨道齐了但能不能看还是两说(。

拿出仙女棒开始修修补补补——!
16、不能看/我死了/我能不能当做我没剪过这个视频
等我明天再度唱起上哥的歌:应对恐惧的最好办法就是面对恐惧/坚持就是胜利QwQ

呜呜呜呜呜呜
17、把字幕换了个样子好像可以接受“我剪了这个视频”的事实了……奥利给继续冲——
18、忽然想要咕咕咕的一个星期天,但去上海之前我必把视频发出来(。

评论

热度(1)